close

上次李黑鬼揪聚會是在我在世界女排大獎賽當志工的某天晚上 (也不是某天就是8/21)

是約在位於八德路的建國啤酒廠,是因為那邊的生啤酒很好喝又有樂團表演

IMGP1294.JPG 

(其實也是沒這麼黑暗的感覺,是相機太爛 哈~)

IMGP1296.JPG 

那天真的超好笑的 

大家喝了酒之後還拿出大獎賽為中華。台北加油打氣的小國旗出來一邊嗨一邊揮舞

台上的主唱看到之後就當場拿著麥克風問說為什麼要帶國旗來

一片喧囂吵鬧之中的解釋回答,傳到主唱先生的耳裡就成了片段的字句組合

   原來誤會讓我們搖身一變成了中華台北女子排球代表隊的替身 ........||

搞得整場觀眾一度為我們鼓掌拍手叫好,實在是人生中感到相當光榮與害羞的一刻

(當時我還穿著MIZUNO的排汗衫,可是以身高常識來論斷不覺得我們為免也太矮了嗎,大哥!)

那天出席的有小融、小笨、阿津、斯文、施佩君、黑鬼、記憶相當模糊的小魚 & 當時還不認識的曉萍 

最後從上海回來度假的張捷也出現真的是很讓人開心,從高中畢業之後的再次見面

 

後來續攤交給我開車開了兩個路口到中山女高

仗著大半夜後方無車就忘記要打方向燈直接快速往外切到路邊停車格上

還被李黑鬼發現,明明當時他就在頭暈連我打了R或是D檔都會看錯

十一點多爬了新圍牆進入新蓋的校園建築區,入侵之後還一度為了攝影機的存在有點慌張

在找廁所的時候也是人心惶惶,一下怕被發現、一下怕沒燈、一下怕有未知生物、一下怕有阿飄

捉弄人的時候總是特別有趣

後來大家龜在大禮堂前,大門沒關,但我一步也不敢踏進去

我想百年校舍會發生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就算是無法理解的  噗

新夥伴的加入讓我們的高中回憶話題變得更跨班了一些

有些已經收好的回憶也都一一的跑出來,甚至是發現它的存在

就像突然想起來阿津高二跟我同班是一樣的道理  

躺在台階上,好想念以前躺在草皮上看著有光害的天空上的微弱星星

回想起以前上物理課時,除了固定地聽不懂跟睡覺之外

就是記得一些很好笑的用詞,如"車車(ㄐㄩ)"與"借過" 等詞彙

老大某天語重心長地說:  高中,是人間(生)的最後一塊淨土   

那是我整個高中生涯唯一記得的話,而這句話再次地迴盪在我耳邊、也在我眼前印證著

 

暑假過完,常常是生活的另一個開始,這次的聚會(10/16)是因為小笨考上公職要去高雄生活了

人員其實差不多,但是花蓮的阿津沒空換來了台中的佩格

地點 師大 bistro O ( 師大路49巷3號2樓)

召集人                Maggi Lee
詳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小笨上榜了
她說10/13要分發 可能會回山上去了
避免大家到時候要騎山豬上去找她,那會相當麻煩
所以在她回她部落服務之前,我們快快來約個聚餐
慶祝兼送行 林司文也可以把幫忙買的清涼油給我 
有想吃什麼或哪個時間方便都歡迎提出意見
小笨說想喝酒 因為她上次在哭哭沒跟到

聯絡人 林司文 0922278xxx
買單人 鄭小笨 0988550xxx 


寫到這邊,我也懶得想內容了

實在是太瑣碎了,但是還是一定要補充三件事情

1. 大家是不是酒鬼來著,一定要喝酒才能聚會的

2. 這家店的貓過得太爽了吧,睡整場也不負責花點時間陪客然後又胖

IMGP1935.JPG 

3. 終於喝到比利時啤酒了,點了水果啤酒(綜合梅果),然後買了水蜜桃跟百香果口味回家

    千萬別說我是酒鬼,比利時啤酒是相當好喝又溫和的汽水來著  

IMGP1934.JPG 

 

下次真的可以考慮去尿尿家住,雖然尿寶不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